无所谓

日常犯贱:)

一些杂物

自设省拟,被创到概不负责)

本篇出现的省市,只提了一小小小下的也有)

京津豫陕晋黑吉辽(男)

冀鲁沪琼(女)

没想好苏是男是女,礼貌问问苏家人想要男生还是女生

含点鲁冀鲁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姐!!!!!”


啊,美好的一天从自家老弟叫的第一声姐结束...


“小津?你又干什么了?”


“姐——你应该问京爷干嘛了——京爷祂又发疯了——”




冀:...哦,知道了,出门右拐200米那儿扔了就行了





京,作为帝都,在外人面前还是保持理智的,but!一回家后...




“这破文件咋这多????爷无语了,爷不干了,爷要阴暗的爬行,痛苦的尖叫,扭曲的蠕动...”



津:京爷你正常点,我害怕







以上京说的话皆由沪所教



沪:诶嘿(wink)





沪,经常上网的美少女!阳光开朗但白切黑,只要你敢说祂土,好嘞! (*^▽^*) ノBye~,但是嘛,美少女不会自己动手的捏~



苏:...

沪:诶呀,苏苏你最好了,啾咪♡~






说到上网,这就必须提一下 鲁 了




鲁,只是一个不怎么上网,看到鲁大壮这个名字很是疑惑,又被自家娃娃说土,第二天炸裂全国的美女大姐姐一枚啊



(山东美术馆,真的,很炸裂,不是我想反复鞭尸,主要是看到的第一眼,就,炸裂,嗯)



后来鲁去找沪,沪送了一本《霸道总裁爱上我》并且让鲁学霸道总裁去找冀



鲁:为什么要找冀?

沪:...津前几天刚教会祂用电脑,顺便带带祂



实际

沪:只是单纯想看沙雕女同罢了,整点代餐




鲁 壁咚 冀

冀 受到惊吓

冀 恢复正常

冀 感到疑惑

鲁 开始学习霸道总裁


鲁:女人,你在玩火

冀:?啊?




过了几天




豫:你们俩最近有点不对啊

豫 把手放在 冀 的肩膀上

鲁 把 豫 的手甩开


鲁:你算什么,我的女人你也敢碰?!

冀:嘤嘤嘤豫哥哥肯定不是故意的,鲁姐姐别生气了,都是小冀不好

豫:?我超,老妹你怎么了

路过的陕和晋:????




最后的结局是,沪被苏训了,鲁和冀恢复正常

沪:嘤


津:姐——

冀:干什么?

津:...有点不习惯...

京:确实

冀:?

津:前几天如果我叫你姐的话,你就会...

京:...嘤嘤嘤津哥不用叫我姐姐的,叫我小冀就好了...

冀:...谁要弟弟,买京送津的那种,俩都送也可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啊还有琼妹,看起来跟个小女孩一样,超级可爱!!!!!!

但是,有一次

琼:在粤哥家待了好长时间了,回去看看

黑:呀,老妹儿好啊,刚来海南吧,我带你参观参观吧,海南这省老好了,我叫黑,你呢?

琼:...?啊?琼...

黑:我给你介绍下哈,这我兄弟,辽和吉

就这样,琼认识了东北那仨省

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





评论(10)
热度(2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无所谓 | Powered by LOFTER